快訊:恒指高開低走微跌 ATM向上美團升近2%

2020-10-20 09: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市場擔憂大選前達成刺激措施協議機會不大,加上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道指跌410點。港股跟足ADR走勢,恒指開報24571點,升29點。國指開巿升22點,報10,000點。随后走出快速下探行情,截至发稿时,恒指微跌35点。消息面上,港汇价持续强势,再触及7.75强方兑换保证,金管局昨日收市后承接26.3亿美元沽盘,向市场注资203.8亿港元,是今年以来单次注资最大的一次。  

 

 美團點評 (03690) 升近2%;騰訊 (00700) 升近0.9%;阿里巴巴 (09988) 升0.2%。 

 耀才证券植耀辉表示,虽然内地第三季GDP数据虽逊预期,但其他经济数据如零售表现皆有不俗表现,令恒指最终仍能维持上升势头,不过正如早前所指,24,600点之上阻力不轻,而在缺乏利好消息支持下,港股要出现突破恐有一定难度矣!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反弹功臣之一当要数到内银股,虽然憧憬第三季度业绩会有好表现及有机会不用‘让利’,尽管如此,在净息差收窄以及作为‘保经济’后盾下,暂亦不见得有太大卖点,所以不建议在现水平追货。 

[責任編輯:程向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