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克勤:與民建聯大埔支部約見運輸署署長 商討「沙田繞道」建議

2020-11-12 20: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在社交平台表示,他早前與民建聯大埔支部約見運輸署署長,談論吐露港公路的擠塞問題,並希望署方可盡快就民建聯建議的「沙田繞道」方案作出回應。

 陳克勤透露吐露港公路的擠塞問題嚴重,於繁忙時間出市區的車龍可遠至科學園一帶。而隨着區內日益發展,估計未來會最少增加15萬人口,因此交通問題只會日益嚴重;而民建聯則於2017年已提出「沙田繞道」方案,內容是在吐露港興建一條逾10公里的「沙田繞道」,而繞道會透過在沙田新增的3個出口,經現有的3條隧道去分擔現時吐露港公路的車流量。

 陳克勤指希望運輸署盡快就「沙田繞道」方案作出研究,讓「沙田繞道」盡快落成啟用,以解決居民對外交通之苦。 (記者 唐信恒)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臉書(Facebook)專頁

[責任編輯:刁瑾玲]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