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度漢字評選2020」正展開網上投票

2020-11-22 15: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宣傳及公關委員會今天(22日)宣布,市民可於昨日(21日)至12月20日在網上www.coy.dab.org.hk選出一個最能代表2020年感受或社會狀況的「年度漢字」,而結果會於12月28日公布。

 民建聯宣傳及公關委員會主席譚榮勳表示,今年的候選漢字中,超過一半都新冠肺炎與疫情有關,間接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程度和對市民生活造成巨大的影響。

 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指,港區國安法於今年生效,對香港有深遠的影響,他希望分裂國家的罪行可以絕跡香港,經濟能夠盡快復蘇,全港市民可以安居樂業。

 民建聯宣傳及公關委員會指今年的10個候選漢字分別是安、罩、暴、疫、抗、撐、隔、限、封、停,而它們是由10多位社會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民建聯希望將來有更多機構支持「年度漢字評選」活動,令活動更具代表性和公信力。

[責任編輯:靜文]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