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增3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 均為印尼籍移工

2020-11-29 17: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疫情指揮中心今天(29日)宣布新增3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病例,均為印尼籍移工,2人無症狀、1人曾出現嗅覺異常但未通報,3人均于檢疫期滿前採檢,于今天確診,全台累計個案達651例。

 據台媒報道,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案650、652分別為40多歲及30多歲印尼籍女性,于11月14日自印尼到台工作,入境至今均無症狀,11月27日進行期滿前採檢送驗,于今日確診,目前住院隔離中。由於2名個案均無症狀,且檢疫期間未與他人接觸,因此未有確定的接觸者。

 莊人祥指出,案651為20多歲印尼籍女性,于11月14日自印尼到台工作,11月24日于集中檢疫所曾出現嗅覺異常,因持續時間短暫且自覺症狀輕微、無其他相關症狀,因此未回報,11月27日進行期滿前採檢送驗,于今日確診,目前住院隔離中。由於個案可傳染期間未與他人接觸,因此未有確定的接觸者。

[責任編輯:雨杉]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