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遇天敵 野豬瘋咬電單車

2020-12-29 12: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個社交網站昨日(28日)流傳野豬「攻擊」電單車圖片,一家5口的野豬在相信是郊野公園覓食期間發現一輛「綿羊仔」電單車,野豬媽媽向電單車展開「攻擊」,咬噬座椅,最後將其推倒,網民咋舌,戲稱:「今次無仇報。」

 昨日(28日)下午在多個社交網站瘋傳多張圖片,圖中是5隻野豬在郊野公園內,日期和時間不詳,相信正在覓食,其中一頭身長約5呎、高近2.5呎,估計是野豬媽媽,因根據野豬習性,一般的野豬群母豬會帶著幼豬一起生活,雄性野豬只會在發情期才會加入豬群。當時該隻野豬媽媽發現一輛黑色「綿羊仔」電單車停泊在路旁,車身長度約牠相約,不知是否誤以為是「敵人」,不由分說上前「施襲」,張開利齒撕咬電單車座椅,未幾即將座椅咬成多塊碎片,最後電單車疑被推倒。

 圖片在網上瘋傳後,有網民慨歎野豬的破壞力「超強」,亦有網民表示:「陰公,車主點落山呢?」「今次真係無仇報」。更有笑言:「擔心野豬消化不來。」(記者  區天海)

野豬「攻擊」電單車圖片在網上瘋傳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