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聯促政府打擊假檢測及嚴防死守變種病毒進港

2020-12-29 15: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界社團聯會指,理事長陳勇、副理事長李世榮、總監梁嘉銘等舉行網絡請願,要求政府打擊假檢測和嚴防死守變種病毒進港。

 總監梁嘉銘指,不少葵青區居民要求政府加強發放免費檢測的資訊,盡可能便利居民進行檢測。她更要求政府仿效為長康邨8000位居民進行檢測的效果,推動更大規模強制檢測,以產生最佳抗疫效果。

 理事長陳勇表示,要求政府盡快啟動抗疫戰時機制,同時充分善用公務員的抗疫力量;他並呼籲市民要謹守防疫要求、提供真實檢測樣本、而醫護則要齊心呼籲市民抗疫和接種疫苗。

 副理事長李世榮指,要求政府就檢測假樣本、擅自離開檢疫中心或醫院等提高罰則,以阻嚇上述行為。政府同時要提升處理待測待檢的效率,他並呼籲市民在新春節日齊心做好抗疫措施。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