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總商會支持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2021-01-08 15: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8日)推出「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香港總商會表示,將提供約300個職位,嚮應有關計劃,協助本港大學畢業生到大灣區生活和就業,從中吸取經驗。

 香港總商會主席王冬勝指,香港擁有年輕人才,而大灣區坐擁頂尖創新產業。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將協助一眾明日商業領袖擴闊眼界,踏出其事業發展的第一步;至於總商會有不少會員已經在大灣區拓展業務,他們樂於參與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而隨着香港和內地經濟愈趨融合,很多會員都表示有興趣向有志到大灣區開創事業的香港青年提供工作機會。總商會認為,無論對企業或畢業生,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都可以創造雙贏。

 參與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的企業共有31間公司,包括長江集團、花旗銀行和中華電力有限公司等。香港總商會指名單將持續更新,直至額滿。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