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拘捕2男檢553萬元毒品

2021-01-10 12: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販毒集團利用海鮮運毒,將液態冰毒混進活蟹中圖魚目混珠。警方毒品調查科人員昨日(9日)在土瓜灣徽街搗破毒品儲存倉,拘捕2名正在搬運液態冰毒男子,檢獲毒品總值553萬元。

 被捕2名男子分別姓方(24歲)、涉嫌「販運危險藥物」,姓曾(33歲),涉嫌「串謀販運危險藥物」,2人分別報稱無業和任冷氣機維修技工,其中一人負責毒品運輸工作,另一人則負責加工。

涉案的活蟹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3E隊主管黃知雯高級督察表示,探員根據情報及深入調查後,得悉有毒販租用劏房單位作為儲存貨倉,鎖定土瓜灣安徽街一個目標單位。在昨日(9日)清晨時份展開反毒品行動,探員掩至目標大廈埋伏,其後2名男子乘出租客貨車到大廈樓下,卸下多個發泡膠箱箱,並將箱內的活蟹和一些膠樽分開,稍後將發泡膠箱逐個搬上樓。

 探員見時機成熟,一湧而上,進入目標劏房單位,將2人制服。當場檢獲 370克霹靂可卡因、1.21公斤4號海洛英和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另外在5個發泡膠箱中檢獲12支、每支500毫升的液態懷疑冰毒,估計可製成約4公斤固態冰毒,檢獲的所有毒品總值553萬元。

行動中檢獲懷疑液態冰毒

 黃知雯稱,調查相信該販毒集團在國外將液態冰毒運到本港後,混進活蟹中魚目混珠,企圖利用活蟹的腥臭味作掩飾,相信會找製毒「師傅」作加工、提煉和凝固,出售到本港娛樂場所,經調查後相信該批毒品來自馬來西亞。(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