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就職典禮主題為「美國團結」 三位前總統將「團聚」

2021-01-12 11: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消息,拜登就職典禮委員會11日說,當選總統拜登的就職典禮主題將為「美國團結」,拜登將與克林頓、小布殊及奧巴馬一起出席活動強調「團結」。

 當日,拜登就職典禮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說,「在始料未及的危機和深刻分歧的時刻,『美國團結』反映了一個新的國家旅程的開始,這個旅程重塑美國的靈魂,使國家團結起來,並創造一條通往更光明未來的道路。」

 據委員會介紹,20日當天,新任總統宣誓就職並出席閱兵儀式後,拜登、贺锦丽,以及奧巴馬、小布殊、克林頓將偕家屬向阿靈頓無名戰士墓敬獻花圈。

 據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不會出席拜登的就職典禮,而副總統彭斯將會參加。報道還指,在世的前總統的聚會很少。96歲的前總統吉米·卡特和93歲的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都表示不會出席。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