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重案組探員帶同法庭搜查令就昨日案件到校園搜證

2021-01-12 20: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文大學今日(12日)表示,沙田重案組探員今日下午約3時,帶同法庭搜查令,就昨日一宗案件到校園調查蒐證,大學相關部門代表由法律顧問陪同,向警方了解情況,由於案件已經進入調查階段,大學不會評論個別個案詳情。

 中大發言人表示,昨日中午,大約8名黑衣蒙面人士在校園內不同方向衝向港鐵大學站A出口的中大保安崗位,向現場保安人員多次潑灑不知名白色粉末,並大肆搗亂,包括推倒鐵馬、坐椅等設施,現場途人驚慌走避,涉事蒙面人隨即於校園四散逃走。

 發言人強調,由於事態嚴重及有保安人員受到襲擊,校方即時報警處理,大學保安員即時追截涉事人士,在崇基學院教堂附近截獲其中一名黑衣蒙面人,交予警方進一步處理。(圖源: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