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特朗普是推特上的「天才」

2021-01-12 23: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報》周二的一篇評論文章指出,特朗普簡直是個推特「天才」。在美國政府中,從來沒有人能像特朗普這樣使用推特,再沒有哪位政治家比他更「善於發帖」。特朗普在推特上種種不負責任的言論令人難以置信。

 文章還指出,特朗普在他的總統任期內把「仇恨和失敗者」作為他推特活動的一種流行語。他種種尖酸的信息顯然不太符合人們對國家元首的期望。他經常肆意使用大寫字母,經常在推文中犯拼寫錯誤,經常引用不可靠網站的不準確消息,而這些都是其他公眾人物所極力避免的。

 文章認為,特朗普在推特上的言行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他幾乎不考慮自己所說的話的真實性,也不考慮這些話可能對他人造成的影響。很多重磅消息,都被特朗普當成「無關緊要的事情」隨意發出來。正是特朗普在推特上的不負責任,導致了美國國會暴亂事件的發生,並釀成多人死亡的慘劇。(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