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搗破旺角色情光碟工廠及銷售點 拘捕13人

2021-02-04 19: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鄧嘉豪督察(右)指已搗破一個供應西九龍的色情光碟製造工場。

 旺角警區刑事部在去年10月開始進行蒐集情報,在昨日(3日)展開代號「刺針」的反三合會行動,搗破一個由黑幫操控以「一條龍」式營運的色情光碟製作和包裝工場,以及8個色情光碟銷售點,行動中拘捕13人,檢獲30部光碟燒錄機以及超過15萬張色情光碟,總值約430萬元。

 旺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3隊主管鄧嘉豪督察表示,昨日(3日)根據情報搗破一個位於元朗大棠、佔地約2000呎外觀以貨倉作為掩飾的色情光碟燒製和包裝工場,另外探員突擊搜查8間分別位於旺角和油麻地的色情光碟銷售中心。行動中共拘捕13人( 29至73歲),當中包括3男1女持雙程證但逾期居留的內地人,涉嫌「管有淫褻物品以供發布」、「發布淫褻物品」、「僱用不可合法受僱的人」、「逾期居留」和「違反逗留條件」,行動中在工場中檢獲30部可同時燒製10張光碟的燒錄機、15萬張色情光碟和包裝物料,總值約430萬元。

行動中檢獲的色情光碟和證物。

 根據調查,相信已到破一個由黑社會操控於西九龍區內色情光碟銷售中心提供貨源的貨工場,被捕人士中包括集團主腦和骨幹成員,集團以「一條龍」式運作,由燒製、包裝、運送和分銷,以5000至8000元月薪僱傭內地人士,每日按訂單燒製和包裝光碟,在由集團指派的司機將光碟運送到西九龍區內各指定銷售點出售,每個銷售點每月收入約50萬元,而集團收入每月可達600萬元。(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