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四川省政協委員與「齊心服務香港」Serve HK團體慰問警隊

2021-02-07 19: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區四川省政協委員與「齊心服務香港」Serve HK團體早前到西九龍警察總部向警隊送上感謝和祝福。

 四川省政協常委、港區召集人王嘉恩、政協常委鄧李惠貞與劉烈雄、「齊心服務香港」Serve HK副召集人歐陽鳳盈與徐兆兒、秘書長王珍妮、副秘書長洪小玲到西九龍警察總部送上紀念品和心意等慰問品,以表達對警隊長期以來盡忠職守的敬意。

 王嘉恩指,警隊在社會運動以至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都背負巨大壓力和艱钜挑戰,但警隊沒有退縮,無畏無懼地服務市民,為維護國家安全及社會穩定作出貢獻;他們除了帶上心意慰勞警隊外,更要讓警隊知道所有愛國愛港的市民,會以香港有這一支出色的警隊而驕傲,都會以警隊為榮,亦會繼續用真心和各種方法去支持警隊及其工作;港區四川省政協及「齊心服務香港」Serve HK全體同仁向警員及家人除致以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外,亦祝大家新春快樂、身體健康。

 歐陽鳳盈表示,紀念心意中有一幅彩畫,是她代表Serve HK 團體畫的,目的是表達團體對警隊保護市民安全之敬意,「守護香港,全賴您們」。

 另一位Serve HK 副召集人徐兆兒與秘書長王珍妮指,警隊過去一年一方面嚴正執法,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社會穩定,一方面協助政府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很辛苦。我們想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向他們表達感謝與敬意。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