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克薩斯州超過1460萬人受到斷水影響

2021-02-20 04: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德克薩斯州環境質量委員會專家稱,截至當地時間2月19日下午,德州已有超過1460萬人受到供水中斷的影響,德州超過1225個公共供水系統由於天氣原因中斷了供水,影響了至少161個縣。

 目前,德州所有發電廠正重新恢復運作。但德州州長阿伯特當地時間19日下午稱,由於線路中斷,或者電力公司需要手動將用戶重新連接至供電系統,仍有約16.5萬戶無電可用。

 此外,德州州環境質量委員會主任貝克(Toby Baker)18日說,近1460萬人供水服務中斷,占全州人口近一半。奧斯汀市水務部門主管格梅薩羅斯(Greg Meszaros)在18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說,該市因管道破裂而損失了3.25億加侖水。

 梅薩羅斯說:「消防部門已經對成千上萬的水管爆裂事件做出了緊急反應。」他說,16日晚上到17日是該市水管破損高峰時段,並稱「有數萬起」水管破裂報告。

 另據報道,德克薩斯州休斯敦市約4800名用戶仍遭受斷電影響,同時該市也在經受因水管爆裂大面積供水不足的問題。

 休斯頓市正在向民眾分發超過一百萬瓶瓶裝水,市長西爾維斯特·特納(Sylvester Turner)19日上午在德爾馬體育場(Delmar Stadium)一個供水點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消防部門收到了全市範圍內4900起水管爆裂的報告,並稱實際上的水管爆裂事故可能比報告中的還要多,他鼓勵全市居民若看到疑似水管爆裂的情況立即向政府報告。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