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航空及日本停飛一款波音777客機

2021-02-22 08: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77客機日前引擎爆炸着火,他們表示,將立即停飛全部24架使用同一款引擎的波音777客機。

 聯合航空指,有零件在飛行期間鬆脫,需要在丹佛市緊急降落後,美國聯邦航空局宣布,需要加強檢查,部分飛機需要暫停飛行。又說將繼續與美國監管機構討論,以確定飛機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才會重新投入使用。

 美國當地時間20日,聯合航空一架載有241人的波音777客機驚傳起飛後爆炸,零件沿路散落砸中民宅、汽車。(圖源:美聯社)

 另外,日本國土交通省亦下令國內航空公司停飛波音777同款客機。日國土交通部表示,將向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收集信息,以採取必要措施。

 全日航同日本航空目前分別有19和13架同型號客機,兩家航空公司均表示計劃使用其他飛機,預定航班不會受到影響。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