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午評】指數早盤震盪走低滬指跌1%

2021-03-02 11:32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3月2日,股市高開低走,截止早盤收盤,滬指報3516點,跌0.99%,深證指數報14774點,跌0.56%,創業板指數報2971點,跌0.78%,兩市早盤共計成交5700億元;

 行業板塊方面:環保、酒店餐飲、電力、煤炭、半導體等漲幅居前。

 天鼎證券認為,三月份首個交易日,上證指數在3500一線強勁反彈,更可貴的是,昨日的反彈,並不單單是機構抱團股上漲,而是中小盤股票和機構抱團股票共同上漲,兩市只有不到500家股票下跌,超過100家股票漲停,只有9隻股票跌停,市場賺錢效應再度回歸。技術面上,上證指數3500的支撐非常明確,60分鐘級別站上10日均線,不出意外將很快回補3570一線跳空缺口。兩會即將到來,3月市場也迎來開門紅,唯一遺憾的是市場量能跟進不足,建議繼續關注順周期板塊以及兩會相關概念,智能製造、二胎、科技興國等概念的機會。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