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開盤】三大指數全線低開滬指跌0.24%

2021-03-03 09:34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3日,A股三大指數全線低開,白酒概念股領跌,截至今日開盤,滬指報3500.16,跌0.24%;深成指報14679.84點,跌0.48%;創指報2951.29點,跌0.53%。

 和信投顧認為,目前市場狀態很清晰的點就是,市場不缺活躍資金,但由於沒有領漲板塊,資金只能追著熱點跑,由於熱點輪動節奏又比較快,所以短線把握起來難度較大。不過結合目前市場上變現過的特徵來看,我們可以梳理出來幾個方向:軍工,科技,周期,農業,碳中和。這幾個方向完全具備持續上漲的邏輯,但絕對優勢又不明顯,或者並不能取得資金的共識,所以從節後開始輪動,一直以來雖然沒有走出持續性,但也沒能跳出這幾個圈子,如果盤中在配合消息面的刺激,這幾點啟動的概率非常大。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