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順輝指內地脫貧續效令人振奮 他支持特區政府派發電子消費劵

2021-03-04 12: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共同發起人余順輝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宣布中國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他對消息深感鼓舞,並認為這是對促進會近3年來參與國家脫貧攻堅仗所付出努力之肯定和認同。

 余順輝透露自己捐贈了100萬元人民幣予「巴中市烈屬關愛協會」愛心基金,他的舉動還獲海外華僑響應、一同捐款支持;而余順輝在2018年起更4次走訪巴中探訪年近百歲的老紅軍;至於余順輝作為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常務副會長,他與促進會主要成員和其他香港企業家積極參與關愛烈屬工作,進一步推動產業、醫療和衛生等。

 余順輝其後表示歡迎特區政府在財政預算案中建議派發5000元電子消費券,他認為電子消費券能助飲食零售業和基層市民解決燃眉之急,而隨着限聚令放寬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的推行,政府各項措施將有效刺激本港經濟復蘇。

 余順輝提到自己旗下的企業為本港青年增聘30個職位,協助他們融入大灣區發展,提升香港青年就業率外,更讓青年們有更多機會深入認識中國文化,增強港人對國與家之認同,從而更加熱愛祖國。

 余順輝認為香港有內地作為強大後盾,應好好把握機遇,思考如何加快融入大灣區發展;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和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則要發揮愛國愛港社團作用,協助政府做好防疫抗疫、振興經濟和改善民生的工作。

余順輝到訪巴中紅軍烈士陵園

余順輝訪問巴中近百歲老紅軍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