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精選】線上藝遊大埔 參與免費工作坊

2021-03-13 15:5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及大埔區議會於3月 20至 28日(逢星期六、日),帶來免費網上節目「踏步大埔@西九」,以遊歷大埔為概念,由區內的藝術單位、學校及團體共同打造一系列精彩的網上活動,包括網上導賞團、親子活動及各式各樣的工作坊等,如親子閱讀×繪畫、環保布藝花、親子粵劇、迷你許願樹等工作坊,記者推介以下3個工作坊:

 環保木頭原居民工作坊

 工作坊利用於大埔區內回收的樹枝來繪畫不同的原居民形象,創作同時分享不同風俗文化


線上工作坊日期及時間:3月20日(星期六下午5時至下午6時)、3月21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下午4時)

 寶萊塢舞蹈體驗工作坊

 印度電影中載歌載舞的寶萊塢舞蹈(Bollywood Dance),結合了印度民族傳統舞蹈和多種不同的舞蹈而成。工作坊以水、風、平原為主題,連結大埔及西九的自然風光,分享不同的音樂節奏、舞蹈動作。


線上工作坊日期及時間:3月21日(星期日下午1時至下午2時)、3月27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下午2時)

 親子粵劇體驗工作坊

 在大埔,「神功戲」文化仍活躍,因應神誕、節慶或醮會,各鄉村社群都會自發籌組在當地臨時搭建戲棚演出。該工作坊包括粵劇基礎認識、唱腔和做手,深入淺出,是小朋友體驗傳統戲曲的好機會。


線上工作坊日期及時間:3月21日(星期日下午4時至下午5時)、3月28日(星期日下午4時至下午5時)

 另外,主辦方特意設計「踏步大埔@西九」探索指南及棋盤套裝,供大眾免費換領。記者提提各位,由於是免費網上活動(Zoom),工作坊名額有限,須預先登記。 (文:Janice)

活動詳情
日期: 3月 20、 21、 27及 28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 6時
語言:粵語輔以英語進行
報名網址:www.activeconcept.com.hk/strollintaipo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