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舉辦職業博覽 為學生提供逾2000個全職和實習機會

2021-03-23 15: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恒生大學今日(23日)表示,學校在3月中舉辦職業博覽,為學生提供逾2000個全職和實習機會。

 恒大指,逾120間企業參與職業博覽,當中涵蓋會計、金融和專業服務等30多個行業。校方還與數碼港、香港科學園合作,再職業博覽中推廣創科行業,涵蓋人工智能、數據科學、金融科技、資訊及通訊科技和環保科技等領域,合共提供逾1000個崗位。

 恒大校長何順文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下,本年度職業博覽首次以「多元」模式進行,並感謝企業支持。

 香港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感謝企業參與本年度多元職業博覽。

 恒大稱,學生可在職業博覽網上平台與企業代表即時對話、參與招聘講座、遞交職位申請表及進行視像面試等;也可回校參與培訓講座,並由事業策劃及發展主任提供就業輔導。數天內3300人次參與「虛擬展覽廳」,瀏覽量亦達6.5萬次。

 恒大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在職業博覽開幕論壇表示,雖然經濟不景或令一些企業考慮減少招聘畢業生,但他相信就業市場仍有不少機會。方永豪提醒準畢業生,在新常態下要學會重新學習,亦要吸收及應用知識與模式,只要把握機會裝備自己,不難找到合適工作。

 大學生求職學習平台創辦人蘇俊軒在職業博覽一個講座中指,企業開始採用人工智能程式進行視像初選,學生因此需進行更多資料搜集,了解AI和網上面試的測試機制及技巧,例如留意面部表情等細節。蘇俊軒還提到,不少機構仍然提供大量工作崗位予畢業生,他建議學生不斷吸收最新行業知識,令面試時作答內容更豐富、更易突圍而出,獲得心儀工作。

 香港恒生大學舉辦多元職業博覽開幕論壇,邀得僱主與學生討論如何做好準備迎接「疫後」新常態。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