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換店交收比特幣 男子被搶385萬元

2021-03-23 15: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男子23日到天后英皇道一間找換店購買虛擬貨幣,將385萬元交給「職員」後,對方將現金帶離店外指辦理手續,未幾事主覺得可疑,同店另一名「職員」訛稱與他外出尋找,但有人途中突然拔足逃走,最終被接報趕至的警員拘捕,事主追截時受傷送院。

 男事主年約40歲,右手臂受傷,送院治理後已無礙。據悉,他在尖沙咀一間找換店任職,早前經一名中介人介紹,昨日下午1時許與另一名男同事攜同約385萬元現金到英皇道41號一間找換店購買比特幣。

 警接報拘捕1匪

 當事主到達找換店後,店內有兩名自稱是「職員」男子在店內點算現金,經點算後其中一名「職員」將現金帶離找換店,聲稱要辦理手續,惟良久仍未回來,事主感到可疑,仍在店內的「職員」就聲稱帶他前往尋找同事,途中事主感到可疑表示要報警,未料該名「職員」突然拔足逃走,事主尾隨窮追並邊跑邊報警。

 當雙方追逐至附近英皇道1號柏景台停車場,警員接報趕抵,在停車場內將疑人制服拘捕,案件交由東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跟進,現正追緝賊人歸案。(記者區天海)


  事主受傷送院。


  探員在找換店搜證。


  探員在停車場內翻看閉路電視。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