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偵破逾3000萬元懷疑走私貨物案件

2021-04-03 17: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海關昨(2日)進行反走私行動,在香港國際機場對開海面偵破一宗涉嫌利用漁船及快艇走私的案件,檢獲大批走私貨物,包括高價食材、電子產品和化妝品,估計市值共約3100萬元。

 海關人員昨日在機場對開海面進行反走私行動,發現數名可疑男子在一艘漁船上將懷疑走私貨物搬運到快艇,遂採取行動,該些男子隨即登上快艇逃去。行動中,海關人員扣查一艘懷疑涉案的漁船,並於船上檢獲一批懷疑走私貨物,包括乾海參、花膠、乾魚翅、燕窩、電腦顯示卡、智能電話、電腦記憶體、固態硬盤和化妝品。

海關首次檢獲的挖礦機顯示卡

 跟進調查後,海關今日拘捕43歲的懷疑涉案漁船男船主。案件仍在調查中。海關強調執法行動絕不鬆懈,將繼續嚴厲打擊海上走私活動,積極運用風險管理及情報主導執法策略,適時開展針對性的反走私行動,全力遏止相關活動。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