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外交部:俄駐美大使短期內不太可能返美

2021-04-07 14: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7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表示,在回到俄羅斯之後,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安納托利·安東諾夫將不太可能於近期返回美國。

 在被問到安東諾夫返回美國的可能日期時,俄外交部副部長里亞布科夫稱,「這不是幾天之內的問題」。「這一日期將取決於華盛頓方面對雙邊關係做出的行動。我們期望,他們能夠至少展現出對俄美關係相對正常化的希望,並且會為此採取行動。」里亞布科夫說道。

 據此前報道,受俄美關係緊張影響,安東諾夫已於3月下旬返回俄羅斯,並參加了兩國關係未來發展的商討。安東諾夫分別與俄外交部、俄聯邦委員會、國家杜馬以及克里姆林宮助理進行了會議。他在3月25日接受採訪時曾稱,俄美兩國當下沒有時間爭吵,而應共同應對兩國所面臨的挑戰。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