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選制條例草案】香港友好協進會堅決擁護和支持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

2021-04-14 14: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特區完善選舉制度條例草案昨日刊憲,香港友好協進會今日發聲明表示堅決擁護和支持,指這是香港政制變革和社會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將對香港今後發展具有重要的歷史意義。

 香港友好協進會表示,特區政府本次修例工作旨在以本地立法方式落實全國人大的《決定》以及全國人大常委會修訂的《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充分體現政府維護《憲法》和《基本法》所確立的憲制秩序、依法治港的基本理念和原則,相信完善選舉制度將讓香港重回「一國兩制」的初心和正軌,從制度上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讓「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並有利於促進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香港友好協進會又指,該會成立32年來,始終團結帶領全體會員,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和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等各界人士,堅定不移按照《基本法》辨事,堅定不移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強調全體會員將積極行動,全力支持特區政府盡早完成本地立法工作,確保選委會順利產生,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繼續做出新的貢獻。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