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 多項重大活動陸續展開

2021-04-15 08:22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5日)是我國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亦是香港國安法在香港實施後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更是由香港特區政府主導的第一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今日上午將舉行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開幕典禮主題講座,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香港國家安全委員會顧問駱惠寧將致辭。

 特區政府早前已開辦「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fb專頁,讓市民認識總體國家安全觀及其豐富的內涵,以及香港國安法對維護國家安全、完善香港特區國家安全體系,進一步完善選舉制度, 落實愛國者治港方面的重要性,定於4月15日至5月2日在中環愛丁堡廣場3號展城館舉辦國家安全公眾教育展覽。同時,還將舉辦鼓勵全港市民積極參與互動的全民同心大拼圖活動、全城師生大拼圖活動、特區政府紀律部隊訓練學校開放日、國家安全多媒體創作比賽等大型活動。(图源:官网截图)

 多項重大活動陸續展開:

 1)開幕典禮暨主題講座

 2)全民國安・家安・同心匯 – 全民同心大拼圖活動

 3)校園國安・家安・同心匯 – 全城師生大拼圖

 4)特區政府紀律部隊訓練學校開放日

 5)公眾教育展覽

 6)多媒體創作比賽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