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作業幫考慮在美上市 至少融資5億美元

2021-04-21 14: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知情人士透露,中國的在線教育平台作業幫準備最快於今年下半年在美國上市,可能籌資至少5億美元。

 據彭博社報道,由於信息不公開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說,這家教育初創公司正在與顧問機構就潛在的股票發行進行合作,股票發行最早可能會在今年下半年。

 彭博社上個月報道,作業幫聘請了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歡聚集團的高管金秉擔任首席財務官。知情人士說,該公司對金秉在美國資本市場的經驗尤其感興趣。阿里巴巴集團是作業幫的股東之一。

 作業幫是從中國搜索引擎巨頭百度獨立出來的公司,由百度前高管侯建彬於2015年創立,這家初創公司從軟銀遠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紅杉資本(Sequoia Capital China)等投資者那裏籌集了至少34億美元。

 公司網站顯示,作業幫公司為全中國每月超過1.7億活躍用戶提供直播課程以及其他遠程學習服務。作業幫公司稱,每天至少有5000萬名學生在使用它的平台,相當於整個西班牙的人口。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