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尼馬將接種科興疫苗征戰美洲盃

2021-05-01 20: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新華社報道,南美洲足聯周六確認將為參加2021年美洲盃的球員及相關人員接種中國捐贈的新冠疫苗,其中包括美斯和尼馬兩大世界級球星。

 據悉,這批共50000支的中國科興疫苗於周四(上月29日)抵達烏拉圭,南美洲足聯目前已開始為其10個成員協會派發疫苗。南美洲足聯在上月13日宣布與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達成協議,科興將成為2021年美洲盃官方醫療健康合作夥伴。

 在官網聲明中,南美洲足聯表示疫苗將優先提供給美洲盃參賽各隊的球員、教練、官員以及工作人員,此外還可用於南美解放者杯等頂級俱樂部賽事。

 南美洲足聯表示,為了防止這批疫苗被用於不相關的領域,疫苗使用規程中已確保每支疫苗都「有名有姓」。

 2021年美洲盃將於6月13日至7月10日在阿根廷和哥倫比亞舉行。

 頂圖:球星美斯。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