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園公司推出「深科技人才培訓計劃」

2021-05-04 14:0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科技園公司推出「深科技人才培訓計劃」,狀大本地創科人才庫,而計劃現正接受申請,並歡迎主修任何學科、對人工智能與數據科學感興趣之大專生或畢業生報名。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指公司期望透過「深科技人才培訓計劃」,孕育人工智能、數據科學及其他深科技領域的創科專才。

 香港科技園公司透露「深科技人才培訓計劃」會與旗下人工智能支援項目AI Plug合作,為參加者提供培訓及體驗,協助他們掌握數據科學及機器學習的知識。

 香港科技園公司表示計劃將在5至6月舉行,並與10多間夥伴企業合作,預計為參加者帶來逾20個工作及實習職位;公司還將通過網上測試挑選100位表現最佳參加者參與為期6天的密集式「深科技訓練營」;晉身50強之參加者將獲邀參與電腦視覺或數據科技相關的小型項目簡報,爭取由合作夥伴公司提供之工作及實習機會。

 香港科技園公司指大專生或畢業生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深科技人才培訓計劃」詳情,可瀏覽網頁https://innoacademy.hkstp.org/dtt.html。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