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關愛校園獎勵計劃」舉行頒獎禮 逾430間學校獲獎

2021-05-09 15: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指2020年度「關愛校園獎勵計劃」昨日(8日)舉行頒獎禮暨分享會,以公開嘉許各學前單位、中小學及特殊學校在建構關愛校園方面的努力。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透露2020年有超過430間中學/小學/特殊學校/學前單位獲獎;而服務處管理委員會主席蘇成溢以「孩子彼此相愛」作專題演講、4間獲主題大獎之學校代表也分享如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去為學生多作支援。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表示,有學校為缺乏資源學生籌集逾1000隻「WiFi蛋」,讓他們能留家網上學習;有老師親自駕車將抗疫物資送到學生家門;有學校為跨境同學寄送作業,讓學生得以維持學習進度;還有學校彈性延長校舍開放時間,方便家長接送不同上課時間之子女。

 香港基督教服務處指「關愛校園獎勵計劃」所有獎項是由來自教育局、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處方制定的評審準則—BLESS,即信念、領導、環境、支援、分享選出,以表揚在這5方面有突出成績之學校。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