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青羽毛球同樂日慶回歸

2021-07-01 21:33
來源:【香港商報】

   葵青發展義工團、葵青民政事務處聯合王鄭羽毛球學院1日假青衣西南體育館舉辦「『羽你高飛』葵青親子家庭慶回歸羽毛球同樂日」。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朱宜華,葵青發展義工團主席葉長春,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葵青民政事務處專員鄭健,世界男子羽毛球雙打冠軍鄭昱閩、杜哈亞運會金牌王晨、前中國女排國家隊隊長孫玥等應邀主禮。現場100個親子家庭參加,與世界冠軍共同打球玩遊戲,揮灑正能量。

主禮嘉賓大合照。

 葉長春致辭時表示,今天是建黨100周年和香港回歸24周年的大日子,隨着疫情慢慢緩和,希望透過活動,讓社區家庭在遵守防疫規定的前提多多運動,增進親子關係,達至家庭和諧、社會和諧。他指出,羽毛球能夠提升小朋友的專注力,鍛煉身體,亦可加強團隊合作能力。現場還準備了豐富多樣的遊戲玩法,吸引小朋友的興趣。


葉長春倡家庭和諧、社會和諧。

   楊德強說,提倡家長多鼓勵小朋友參與運動,適當的運動對讀書亦有幫助。羽毛球在香港運動基礎廣泛,是市民喜聞樂見的活動。未來葵青區會進一步加強公共體育設施的建設,落成更多運動場地。他還呼籲大家多多關注香港隊在東京奧運會的表現,屆時奧運賽事將免費播出,市民打開電視即可觀看。鄭健表示,在香港回歸24周年的時候,以運動的形式來慶祝十分有意義。他樂見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情況下,給小朋友更多鍛煉空間。此外他笑稱,自己亦是羽毛球愛好者,期待與世界冠軍們切磋球技。

鄭健向小朋友贈送抗疫大禮包。

 王晨接受採訪時表示,是次港羽派出4名隊員參加東奧,有衝擊獎牌的實力,其中混雙機會最大。孫玥則說,現時中國女排她最欣賞朱婷,調整到位的女排絕對有實力衛冕冠軍寶座。

 活動上,朱宜華向出席的知名運動員們頒發感謝狀,主辦方亦向參與的小朋友們贈送抗疫運動包。遊戲環節,大人小孩齊上場,與世界冠軍們輪流切磋比拼,現場好不熱鬧。(記者 傅之忺)

朱宜華頒發感謝狀予知名運動員孫玥(右一)、王晨(左二)等。

小朋友打球時好認真。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