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地傳媒採訪「學者」稱襲警非恐襲 梁振英批「無聊、無知」

2021-07-07 11:1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銅鑼灣警員被襲,保安局局長定性為恐怖襲擊,然而仍有言論公然美化、淡化兇徒泯滅人性的冷血行徑,此類言論受到各界廣泛批評。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日(7日)在社交媒體發文,批評有本地傳媒無聊,訪問的台灣「學者」無知。

 梁振英提到,「《眾新聞》千里迢迢找來所謂『專門研究全球反恐的台灣學者侍建宇』,侍建宇『則認為指控無依據』,『恐怖主義有兩個基礎概念,一是有沒有造成社會驚恐』」。

 對於侍建宇説「不見老百姓驚慌」,梁振英反問,「侍建宇有千里讀心術嗎?人在台灣,竟然可以判斷香港老百姓沒有驚慌。」

 梁振英又指,「當年倫敦金融中心區被愛爾蘭共和軍用炸彈襲擊後,金領族和白領族不是如常上班嗎?有沒有驚慌?那用炸彈炸金融中心的辦公大樓,也不是恐怖襲擊了。」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