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遊走K11 MUSEA和愉景新城 收集印章換酒店2日1夜住宿

2021-07-24 14:28
來源: 香港商報網

    許久未出外旅行度假,想念暑假時與孩子放電的時光?留港度假亦能一同創造愉快的夏日回憶!今年仲夏,DONUT 與 AH MEOW 帶領一家大細投入 DONUT SUMMER MEMORIES OF LOVE,讓家長與小朋友一起「收集快樂印章 創造夏日回憶之旅」。即日起至 8月31日,DONUT SUMMER MEMORIES OF LOVE活動共有30個兼具趣味與教育性的多元智能體驗點,讓大人細路齊齊發掘,可邊玩邊收集DONUT快樂印章,有機會憑印章贏取「香港瑰麗酒店2日1夜住宿」、K11 MUSEA 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入場券、製作親子專屬「最愛回憶相冊」等獎勵!

    活動於 K11 MUSEA 及 D‧PARK 愉景新城設置多達30個多元智能體驗點,於前者舉辦的體驗點活動包括巨型滑梯多元智能體驗館、兒童攝影藝術體驗、親子賽車體驗館、小小音樂劇等;於後者舉辦的體驗點活動包括咚咚仔劇場、開心營地等,參與各項親子活動即有機會獲得 1 個印章。最快收集 20 個快樂印章的 1000 位最佳親子拍檔,即可得到免費製作「最愛回憶相冊」的機會,將暑期活動的溫馨家庭照片,交由大會印刷並拼貼專屬仲夏親子回憶精美實體相冊。最快收集 90 個快樂印章的 5位最佳親子拍檔,即可得到「香港瑰麗酒店2日1夜住宿」,創造美好暑假回憶。 (記者 Janice)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