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參與北京三里屯商圈項目

2021-08-02 23: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太古地產(1972)今天(2日)與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政府及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署合作框架協議,計劃攜手將位於三里屯太古里北區北邊、北京市朝陽區新東路2號的北京公交集團維修場站改造成文化商業地標,助力打造北京成為國際消費中心。

 出席簽約儀式的嘉賓包括北京市朝陽區委員會副書記、區長文獻、北京公共交通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朱凱、太古地產中國內地行政總裁彭國邦,以及太古地產零售業務董事韓置。協議生效後,太古地產將與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政府和北京公交集團透過成立項目團隊,建立密切的協調溝通機制,緊密合作推動項目落地。

 彭國邦說:「作為三里屯商圈的重要參與者,太古地產很榮幸在此打造三里屯太古里。經過多年悉心經營,三里屯太古里已成為全國知名、深受北京市民喜愛的時尚潮流地標,並助力三里屯成為北京首店經濟的核心區域之一。我們很高興有機會加深與北京市朝陽區政府的合作,並與北京公交集團共同促成此次意向合作,優化首都產業結構、促進產業升級,為實現北京市政府打造『文化三里屯』和國際消費中心城市的願景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