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涉印發「港獨」傳單再提訊 案件將移交至區院審訊

2021-08-04 15: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17歲中四男生及45歲女文員涉嫌串謀製作及派發「港獨」的傳單,被控「串謀刊印、發布、分發、展示或複製煽動刊物」,案件4日於西九龍法院再訊。

 控方表示已完成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申請將案件移交至區域法院,並反對辯方的保釋申請。總裁判官蘇惠德聽罷雙方陳詞後,拒絕兩被告保釋申請,押後案件至8月26日再訊,以待控方準備轉介文件。

 兩名被告為45歲女文員(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青衣分校)曹雪芯及17歲中四男學生(九龍工業學校)黃俊偉。二人被控於2020年5月至12月11日在香港,一同串謀刊印、發布、分發、展示或複製煽動刊物,意圖激起香港居民企圖不循合法途徑促致其他改變在香港的依法制定的事項或慫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的煽動刊物。(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