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丹麥家具品牌登陸灣仔 北歐風燈飾獨具匠心

2021-08-11 16:33
來源:香港商報

 最近在灣仔開設旗艦店的丹麥家具品牌Normann Copenhagen,專門設計簡約實用的北歐家具,除了梳化、餐桌,燈飾也是受歡迎產品。

 該店的Eddy枱燈,是一件擁有藝術美感的家品,輕盈的燈罩如飄浮於底座之上,遠看像飛碟,近觀如帽子,展示出完美平衡及充滿玩味的設計。枱燈以實心大理石及鋼材為主要物料,並於燈罩頂部中央加上一個金屬黃銅小圓點作為點綴,猶如英文字母中的「i」字。

 另一款燈飾是啟發自60年代復古真空管擴音機的Amp,Amp以玻璃及大理石打造,營造出視覺上的輕盈感,在懷舊的同時注入一點時代感。Amp備有一系列不同的燈飾可供選擇,可單獨作為枱燈、吊燈,亦可組合多個成為一盞巨型吊燈。(記者:Haye)

 簡約輕盈的Eddy 枱燈,售805歐元(約HK$7330)。

 Eddy枱燈的燈罩設計如一頂英式淑女帽。

 Amp燈飾的設計靈感源自60年代的真空管擴音機。

 Amp燈飾可作枱燈或吊燈使用。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