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帕勞「旅遊泡泡」將重啟 最快8月14日出發

2021-08-11 18: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宣布,已檢視相關規範,將重啟台灣帕勞「旅遊泡泡」。據報道,首發團最快8月14日可出發。

 台灣今年4月與帕勞啟動「旅遊泡泡」,但之後台灣爆發本土新冠疫情,「旅遊泡泡」暫停,直到近日疫情趨緩才研議重啟。

 指揮中心當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證實,已檢視並通過外事主管部門提出的「旅遊泡泡」公文。

 重啟後的防疫措施與4月規劃相同,出發前須於機場進行核酸檢測,返台後也要在機場完成檢測。自帕勞返台旅客,入境台灣後5天內實施加強自主健康管理,這5天不強制要求入住防疫旅館,家中若能落實一人一室,就可在家中完成,之後再進行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

 帕勞觀光局在台辦事處表示,首發團最快可在8月14日出發。(圖源:中央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