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小編群曝光 意外釣出本尊回「8字」狂吸1700讚

2021-08-13 14: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近期拋出「戰鬥藍」引發不少迴響。趙小編群昨日(12日)在臉書刊出他們穿着印有「戰鬥藍」3個字T恤的合照,並強調「我們都是戰鬥藍」的中心思想。圖文一出獲得許多討論,其中一位小編「炸裂」的頭髮更引發網友關注,還釣出趙本尊親回「小編該去剪頭髮了」8字,而此留言更獲得1700個讚。

1628837282213196.jpg

 趙少康昨日受國民黨青年部邀請,與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革實院院長羅智強、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及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等人,在「網紅青年軍」沙龍與年輕人交流,主題是「如何精準抓住議題」。趙強調,希望透過這場交流及接下來的行動,把戰鬥的力量集結起來,讓「戰鬥藍」的聲勢更強大。

 趙少康小編隨後在臉書粉絲專業「康編碎碎念」發文,刊出一張小編群4人大合照,不僅清一色都是年輕人,大家還不約而同穿上印有「戰鬥藍」3字的T恤,文章寫道:「大家有發現今天老闆的沙龍講座穿的是什麼嗎?我們也有!嘿嘿!」更強調「是的這是一篇炫耀文」、「我們都是戰鬥藍」。

 此文一出,獲得超過1400個讚、超過110則留言,迴響熱烈。其中一位小編因「炸裂」的髮型吸引網友眼球,有人留言:「右上角的頭髮太炸裂了吧,好適合做成迷因喔!」值得注意的是,這則留言也釣出趙少康的回覆:「小編該去剪頭髮了。」而趙親回的這則留言,截至發稿時間更獲得1700個讚。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