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海外推薦會舉行 9國代表參會

2013-11-27
来源:江蘇新聞網

  “魅力無錫·旅遊度假勝地推介會海外無錫商會專場”在無錫靈山勝境的梵宮隆重舉行,來自美國、加拿大、德國、奧地利、澳大利亞、日本、港澳台等9個國家和地區的海外無錫商會,國內外重要旅遊投資商,旅遊界、新聞界近200位代表參加了推介會。

  據悉,本屆推介會促成了國內外多家投資商合作開發無錫旅遊的切實成果,江陰文化旅遊商業度假區、蘇寧陽羨湖文體旅遊綜合體項目、煙山休閑度假村、大馬士革玫瑰園、陽山花間堂度假酒店、無錫尚田生態莊園、太湖烏托邦-龍頭渚避世天堂、靈山一品文化產業集團、接官亭弄曆史文化街區等18個項目進行了簽約,總投資253億元,為無錫旅遊的可持續發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撐。

  無錫市副市長曹佳中指出,旅遊產業的可持續發展,離不開重點旅遊項目的引領。在無錫旅遊下階段發展工作中,我們將牢牢把握“大旅遊、大產業、大文化、大環境”的發展理念,堅持創新驅動、政府引導、擴大開放,突出“一島一帶一城兩片多點”發展格局,立足新起點,謀求新跨越,加快建設一批主題突出、功能完善、特色鮮明的旅遊產品。

  會上,無錫市旅遊局局長蔣蘊潔還向與會領導和嘉賓列舉了無錫旅遊產業發展的競爭優勢以及所關注的產業布局、產品開發、業態扶持、基礎設施、智慧旅遊等重點領域,介紹了太湖新城、馬山國際旅遊島、古運河風光帶等旅遊綜合片區的發展方向,並就目前無錫旅遊的主要政策進行了詳細說明。(完)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5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