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施秉32项目集中开工

2014-03-1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记者 许入介、通讯员 吴通武 李忠果 报道: 13日,贵州施秉县3月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项目共计32个,总投资达23.6亿元,掀起了县域新一轮的项目建设热潮,为全县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产业、交通、农业、社会事业、土地开发、生态文明建设、房开项目等10个方面,其中:城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个,总投资3.5亿元;文化旅游建设项目2个,总投资5亿元;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8.3亿元;交通建设项目4个,总投资3.7亿元;农业项目5个,总投资500万元;社会事业项目5个,总投资1000万元;土地开发项目2个,总投资2000万元;生态文明建设项目3个,总投资1.1亿元;房开等项目2个,总投资1.6亿元。

[责任编辑:李寧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