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新八大里“六里” 拟建220米高层

2014-07-31
来源:每日新报

  八大里之“六里”地块28日下午挂牌截止,最终天房45.75亿底价摘得,楼面价12500元/平方米,未来将根据规划建220米超高层。按照要求,地块须于8月31日前进场开工建设,地下空间必须满足互联互通和开发建设的统一要求,与同步实施的地铁12号线的车站做好对接。

  原定于7月16日摘牌的“六里”地块,本应早于“五里”出让,但7月14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六里”地块摘牌时间调整为2014年7月28日15:00。这是截至目前新八大里土地出让以来唯一“延期”的地块。“六里”起始价45.75亿元,楼面价12500元/平方米,与“三里”基本持平。新八大里土地已完成出让五宗,除“一里”、“八里”未挂牌外,“六里”是目前挂牌中的最后一宗地。继中海豪夺“四里”“五里”后,“六里”被天房收入囊中。

  该地块位于河西区黑牛城道与洞庭路交口西北侧,其四至为:东至洞庭路,南至黑牛城道,西至内江北路,北至大沽南路。该地块地上可出让土地面积78554.1平方米,含居住用地51755.9平方米,商业金融业用地26798.2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金融业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不大于36.6万平方米,按照规划及有关部门的要求,该地块内需建设限高220米的超高层地标建筑。

  据了解,该地块除超高层建筑外,其余建设项目须于2016年12月31日前外檐完工、2017年6月30日前竣工;超高层建筑须于2017年12月31日前竣工。

[责任编辑:香港商报实习生3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