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廣州國際玩具展圓滿落幕

2015-04-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網訊]玩具業界翹首以待的第27屆廣州國際玩具及模型展和第6屆廣州國際童車及嬰童用品展(下稱“廣州玩具展”和“廣州童車展”)已于4月8日盛大開幕,10日圓滿落幕。

  本屆展會規模更大,國際化程度更高。從2015年開始,該展由廣東省玩具協會與法蘭克福展覽公司合資成立“廣州力通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在雙方共同努力之下,本屆展會的展出面積擴增至75000平方米,較上屆遞增59%;參展商接近1300家,遞增40%,以標準展位計算展位逾3300多個,展會亦呈現出更多新看點。

  展會新顏更顯“高大上”

  國內早教市場發展潛力巨大。廣州玩具展今年首次開設電子早教玩具區,不僅豐富了展品種類,也令參展商和買家獲得更好的參展、觀展效果。

  童車展館從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2樓的3號館移師至1樓的1號館,所有的童車展品均獨立成館、集中展出。展會主辦方還積極搭建平臺,幫助展商和買家拓寬國際視野。4月7-9日期間,“2015中國玩具及童車營銷論壇”、“2015學前教育與玩具應用研討會”、“2015學前教育與玩具應用研討會”輪番登場,精彩不斷,氣氛熱烈。

  參展企業也積極備展,80%都為特裝展示。其中汕頭市美致模型有限公司是高檔汽車模型的制造商,本屆參展面積增加了兩倍多,從去年的162平方米擴展至405平方米,在現場帶來感觀豪華的香車美女秀場;具有多年專業制造及出口遙控飛行器經驗的廣東澄星航模科技有限公司,帶來了最新的無人操作機系列產品,一鍵返航、GPS定位、高空拍像等高科技悉數登場。

  新品來襲場內競相爭妍

  “高大上”的展會當然少不了看點十足的玩具與童車新品。廈門貝樂高玩具有限公司帶來的面條機由于產品材質安全無毒,制作出來的食物可以放心,讓小朋友體會到制作與分享的快樂;東莞方塊實業有限公司為本屆展會帶來了熱播的《正義紅師》、《甜心格格》、《超智能足球》等高品質精美的動漫衍生玩具,相關玩具在動畫片推出之前已在漫迷心中小有名氣。由實豐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開發的專利產品“智能旺星人”,具有豐富的情感和出眾的才華,互動性極高,是孩子們的超級萌寵伴侶。

  童車展品方面,廠家們不僅照顧到孩子們的需求,還為方便家長的日常操作花了不少心思。薈智兒童電動車“城市精靈”HW888系列具備超強避震、免工具安裝車輪、一鍵啟動、舒適皮座,家長安裝省心、孩子玩得開心;泉州新恒輝兒童用品有限公司帶來的專利傘車,采用無關節拉動式收車;珠海陽光兒童用品有限公司則帶來了“一秒單手收車”專利技術的嬰兒手推車,收提存放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