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商报专稿

2015“兩岸四地大學盃”足球邀請賽即將舉行

2015-07-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 2015年7月7日,井岡山教育基金今日召開媒體發佈會,公佈由香港政府青年事務委員會資助,井岡山教育基金(於2000年5月26日在香港成立,為可根據《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之慈善機構。)主辦,中國太平洋經濟合作總裁會及新華通訊社香港分社協辦,香港足球總會和香港大中華中小企業商會等全力支援,“兩岸四地大學盃”足球邀請賽將於2015年7月18至25日,在九龍京士柏運動場舉行。其中開幕禮及首場比賽將於7月20日上午在京士柏運動場舉行,閉幕禮暨頒獎儀式定於7月24日下午。

  為了激發青年參與體育鍛煉的熱情、增強青年體質,傳遞勇於拼搏團結進取的正能量,及提高青年足球水準,井岡山教育基金舉辦“兩岸四地大學盃”足球邀請賽,搭建一個競賽和交流的平臺,加強大中華地區的高校之間可以球技切磋,促進兩岸四地足球文化交流及青少年友誼。

  來自中港澳臺四個地區的12支球隊,通過單淘汰賽制,最終排定名次。在非比賽日,參賽球員們將訪問香港浸會大學、車路士足球學校與香港青年進行交流,并在香港遊覽參觀。

  井岡山教育基金主席何家渭先生、兩岸四地大學盃足球邀請賽組委會副主席吳承海博士、大中華中小企商會會長雲海洪先生、華昇體育器材有限公司代表陳雅欣小姐、PM-International (HK) Limited董事總經理 Manfred Roessmann等嘉賓出席了媒體發佈會并致辭,嘉賓抽籤決定對陣學校,贊助企業及支持機構代表等出席了媒體發佈會。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