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云支付2015全球发布支付全返

2015-10-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網訊】16日,云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在廣州舉辦的2015年度產品發布會上宣布,該公司創新移動支付工具--“云支付”正式上線。

  當日,并與200余名“云粉”一起直擊云支付發布會現場,共同探究云支付在互聯網+時代的創新之處。

  隨著互聯網和物聯網逐步發展成熟,第三方支付也應需而生,陣營不斷壯大。與此同時,傳統單一的支付模式已受到挑戰,如何讓商家和消費者實現共贏成為業界共同關注的話題。本次發布會上,云支付就圍繞這一焦點話題推出一個全新概念--支付全返。

  據介紹,支付全返是指用戶在開通云支付賬號后消費,消費金將每日按一定比例返還給用戶,達到即消費即儲蓄。這對于企業和商家而言,在客戶群增加的同時,也將從與云支付的聯盟中獲得扶持,從而達到更長遠的收益及企業發展。

  云付通稱,云支付創新性的商業模式,將擁抱所有有遠見卓識的企業和個人,在互聯網時代,共同把握新型商業機會。

[责任编辑:罗强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