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春節遊三河古鎮 財神給你送福氣

2016-02-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通訊員 孫駿報道:猴年春節期間到安徽三河古鎮,從大年初一(2月8日)到元宵節(2月22日)期間,每天8:30到17:30,遊客將可以在三河古鎮偶遇“財神”,接受“財神”的新春祝福、也可免費與其合影,沾沾財氣。

摇橹船财神装饰 孙骏摄

  “財神”由景區特聘的十位模特所扮演,頭戴財神帽、身披大紅袍、手捧大元寶、腳蹬金筒靴,春節期間將會在三河古鎮的遊客中心碼頭(水上遊線起始站)和鵲渚遊廊碼頭(水上遊線終點站)恭迎八方來客,對遊客吟誦吉祥祝福語,遊客也可與其互動或合影,且不收取費用。

  此外,春節期間三河古鎮的所有遊船均會煥然一新,全部裝飾以金元寶、小財神和彩帶等。特別在船頭處會懸掛一張“財運碰頭”帖,遊客在上、下船的時候用額頭輕輕碰一下此貼,將有鴻運當頭、財運亨通的美好寓意。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