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苏 > 地市简讯

2016年亞洲擊劍錦標賽將在無錫開賽

2016-04-0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戎子吟報道:記者近日從無錫市政府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 2016年亞洲擊劍錦標賽暨里約奧運會亞大地區資格賽將于4月11日--18日在無錫新體育中心舉行。

  賽事形象大使奧運冠軍仲滿向無錫的擊劍運動青少年代表贈送擊劍裝備.

  記者了解到,本次比賽共設男女花劍、男女佩劍、男女重劍個人和團體賽共12個小項,每日決出兩枚金牌。截至目前共有來自澳大利亞、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菲律賓、卡塔爾、馬來西亞、日本、土庫曼斯坦、烏茲別克斯坦、中國香港、新加坡、伊拉克、越南、伊朗、中華臺北等國家和地區的300余名運動員報名參賽,中國擊劍隊將派出25名運動員參賽。

  新聞發布會上,本屆賽事形象大使/奧運冠軍仲滿代表組委會向無錫的擊劍運動青少年代表贈送了擊劍裝備。

[责任编辑:董慧林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