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地市简讯

黔六盤水夏季國際馬拉松賽明日開跑

2017-07-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 記者 黃慶松報道:22日,記者從新聞發布會獲悉,以“清涼馬拉松、幸福六盤水”為主題的2017涼都·六盤水夏季國際馬拉松賽暨全國馬拉松錦標賽(六盤水站)將于7月23日8時在涼都六盤水市鐘山區鳴槍開跑。

  據了解,本次賽事是2017年全國馬拉松錦標賽6站中的第二站。規模將達到3萬人,其中全程馬拉松5000人、半程馬拉松3000人、10公里馬拉松2000人、大眾健身跑20000人。

  賽事將選用全新的比賽線路,精心設計的比賽線路景觀更加美麗,沿途囊括了六盤水市城市地標及最美的自然風景線。

  今年,組委會在原有的名次獎勵基礎上,新增了中國籍(含港澳臺)選手排名獎和團體獎項兩項獎項;構建醫療救援體系打造零醫療事故賽事。

  目前,“‘六馬’已成為六盤水市唯一的大型國際體育賽事,也是貴州省大型國際體育賽事之一”。鐘山區區政府代理區長陳松表示,連續4年的六盤水夏季國際馬拉松賽成功舉辦,對于進一步推動六盤水全民健身運動事業發展、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城市文化軟實力、增強城市凝聚力和城市歸宿感,實現城市轉型升級、打造六盤水國際標準旅游休閑度假目的地城市和大健康目的地城市,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