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三湘精彩

宣扬青春正能量 《中国有网红》长沙启动

2017-10-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张思静报道:由天颍传媒出品的“中国首档网红歌手养成类网络综艺栏目”——《中国有网红》第一季18日在湖南长沙启动。作为“中国首档网红歌手造星计划”, 《中国有网红》将整合大陆、港台地区一线音乐制作人和唱片公司资源,给热爱表演的年轻人一个自我展现的平台,宣扬青春正能量,献礼十九大。

  《中国有网红》制片人黄天表示,《中国有网红》选秀大赛将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大网红造星品牌,全方位提升网红价值,同时挖掘更多商业机会,为网红向艺人方向的转型和发展来保驾护航。他欢迎更多的选手报名参加,在《中国有网红》唱响自己的青春,放飞自己的梦想,成就自己的未来!

  据悉,该档栏目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赛事,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第一季十二强学员参加综艺栏目拍摄。12强选手先在豪华别墅区进行为期15天的网红练习生封闭式集训,随后真人秀开拍,进入为期30天的拍摄录制环节,届时还将有重量级神秘嘉宾探班。同时,栏目组将鼓励选手自由发挥,展示个性,届时优秀选手将在顶尖音乐制作人和唱片公司的全程指导和帮助下,完成自己的单曲,为其举办巡回演唱会,成就选手的梦想和理想,铸就成功和辉煌。

  为助力选手的成长和发展,整个赛事及真人秀将线上线下同步宣传,30多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导师评委团将邀请香港星光国际作词人、华纳唱片企划部总监易家扬;马来西亚写词人、肋骨音乐董事经理洪瑞业;中国大陆新生代填词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张畅;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2016年西塘好声音全国冠军郑冰冰;金蜗牛填词大赛、华研作词大赛双料冠军临渡等国内外一线制作人、音乐人,及国内一线歌手、媒体单位组成四大评审团阵容,同时还将在腾讯视频等网络平台进行播出和推广,全网视频化推送。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