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广东省开展为期2年打击整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18-03-2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裕勇报道:继2017年广东省持枪、爆炸犯罪案件较上年分别下降56.2%、80%的基础上,广东省公安厅将按照全国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为期2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近日,广东省打击整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省级部门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省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部署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的具体措施。广东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切实抓好打击整治措施落实,坚决打击遏制枪爆违法犯罪,坚决消除影响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隐患。

  为严管严控枪爆物品,广东省今年将按照全国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为期2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专项打击整治行动深入开展,着力形成标本兼治、多方施策,综合治理、系统治理的工作格局。

  按照《全省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广东省将切实把专项行动组织好、开展好,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进一步加大打击制贩枪爆物品犯罪的力度,保持对枪爆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确保各项打击整治措施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