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梵莱斯:打造中国轻奢水晶灯领先品牌

2018-03-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梵莱斯灯饰总经理接受媒体采访。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胡啸原报道:随着中国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中国灯饰行业刮起了一阵轻奢风,作为轻奢灯饰领域的佼佼者--梵莱斯灯饰在2017年受到了国内外高端市场的不断追捧,在业内普遍受到原材料压力、人工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的大背景下,梵莱斯逆市而上,取得了内销和出口的双增长。

  日前,在位于广东中山古镇镇的梵莱斯灯饰总部举行了2018年新品发布会,一共推出了花好月圆系列,水晶之恋系列,天使之翼系列,和爱马仕系列四大系列二十多款轻奢风水晶灯新品。

  梵莱斯水晶灯饰总经理郑飞飞表示,近些年,在公司加大了自主研发的投入之后,许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逐渐受到市场青睐和消费者好评,因此本年度新品发布更是一口气推出了20多款全部具有专利的轻奢水晶灯新品。

梵莱斯总部迎来了众多采购商和经销商。

  据了解,总部位于中国灯饰之乡--中山古镇镇的梵莱斯创立八年以来凭借原创设计产品,研制开发了"轻时尚,奢品质"的轻奢水晶灯,在行业和市场中飞速成长,逐渐发展为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锐企业。

  梵莱斯品牌总监肖正方表示,梵莱斯全部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灯饰产品,比传统水晶灯更时尚简洁,而且易清洗,易安装,也可定制。产品定位中高端家装和工装市场,致力于开拓全球市场。

  郑飞飞告诉记者,目前中国灯饰市场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消费者也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个性,这几年的稳扎稳打让梵莱斯在国内水晶灯饰领域打出了自己的天地,在国外市场也受到了中东和欧美客户的青睐。

  郑飞飞还透露,梵莱斯将在一年内在国内一二线城市打造一百家轻奢体验馆,积极抢占国内中高端市场。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