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马峦街道检查安全生产及河道治理工作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郭军、吴玲敏报道:4月11日上午,坪山区马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到江岭社区赤坳工业园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对赤坳水进行了巡查。街道综合办、安监办、河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高乐高家具厂、蜜月岛床垫厂、富利源家具厂进行了检查,针对家具企业的安全生产特点,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通道、电路电线、通风除尘和防火防爆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孟晓贤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并要求安监、安全技术专家要从严执法,坚决将火灾等安全生产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后,孟晓贤带领检查组来到赤坳水巡查河道,要求河长办和管养、施工单位严格落实4月9日全市治水提质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做好中央环保黑臭水体专项督查迎检工作,确保黑臭水体整治到位、检验合格。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